下午美其名為陪老弟去買東西,結果自己卻逛得很高興。
好像被困了很久,逮到機會一樣,完全就忘了還有什麼該做的事。

不過為了彌補這樣的罪惡感,第二站就來到了為了採購口試裝的點。

看到一件挺不錯的長褲,是的,我不打算穿裙子。
一般上班族的服裝就可以了吧!
不過兩個顏色,讓我考慮很久,實際試穿比較之後,發現淺色的比較好看。
只是還是猶豫,我的鞋子比較配深色的呢!

一轉頭遇到珠珠,她和她老公也來。
看她一臉無奈的等她老公大採購的樣子,其實滿好笑的。
這就是當初很低調不敢跟大家說的男朋友啊!還不是就結婚了。

過來人的她強烈建議深色,於是我又改變主意。
這種沒頭緒的時候最好就是有人給一個明確的建議囉!
不過再度試穿,發現其實版子有點小小不同,並沒有那麼好看。
實在是捉弄人啊!原來剛才那件OK的被別人拿走了。

最後以一件粉色假兩件上衣收尾,但是其他的部分呢?
再說吧!不想再逛衣服了,煩死我了。
人家本來是要看鞋子的啦!

因為薪水還沒跳級,決定買個路邊攤就好。
誰知道,大概是老天爺不爽我出去打混那麼久,我完全買不到我要的啊!

第一雙覺得不錯的平底鞋,找了半天沒有我的尺寸。
反正整條路都是鞋店,再找吧!
到了第二家,一問之下發現跟剛才的同一個老闆,唉!那也是沒有了。
跟老三說:「好吧!我放棄了!」
不小心走進第三家,看到第二雙喜歡的,很好,也沒有尺寸。
我說:「我真的要死心了。」
但還是逛到第N家。
哈!終於有各種顏色我都喜歡的樣式,有一雙護士妹有的顏色,超像。決定挑別的,不過老闆說,沒有你的尺寸囉!
我真的生氣了,為什麼今天要什麼都買不到呢?
真的放棄了,太令人生氣了啦!

不過現在想想,好像真很久沒光顧這些店了。
樓梯上、鞋櫃裡,現在穿的,沒有那種便宜的了?我是這種人嗎?
想不到我竟然花很多錢在鞋子上...我是這種人嗎?
我不是才對啊!一定是被那些賣鞋子的小姐給騙去了才買的。

今天花了不少錢,但究竟都買了些什麼?
好像只有一件衣服啊!怪事,怎麼錢包都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