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但心理清楚的狠,你是故意的。

一定要我這個教務組長去做,你才肯。
因為要擔責任的事,你從來不做。
這個我知道。

想不到多年過去,死性不改。
這一點真的狠討厭。

這幾年來,這一點我始終學不會。
還是圖方便,圖人性。

我也曾經想過要像你這樣,不過做不到。
但我希望大家對本人這種風格不會有太多怨言。
因為我就是改不了。
我喜歡做事方便,不要斤斤計較。

如果這樣你會覺得舒服一點,其實我也無所謂。
我可以繼續在學校裡裝傻。
你們這些人爽就好。
我沒有損失。
反正該做的事也跑不掉。

我想當行政將近三年,
唯一學到的就是我的脾氣,
可以收斂,
很多事也已經可以無所謂。
想一想,我真是太厲害了。
我也會有好脾氣的今天。


當然或許有的人不這麼想。

好吧!就繼續當我的無所謂吧!
沒這個力氣去計較。
連講都懶得講了。
反正這代表我進步了。
總有一天,......
哼!

11/29的批ㄟ屎:
我想到了今天的對話,我想,我寫的不是主任。
但是套用之後也還滿適合。哈!
這不會是公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