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成為帶班時的潑婦。
不為什麼,只因為忍耐那些直笛隊帶來的吵鬧很久了。
尤其中午有個一直喊:今天要不要上社會課?
這句話得不到答案,又多問了兩次,結果最後他開始喊著好玩。
非常大聲,非常刺耳,把一堆老師從夢中吵醒,顯然是不知死活了。
當然,不是因為他把我吵醒就對他怎麼樣,這種講話的樣子,真的該逮個機會處理一下。

早上開完會,就沒有停過:
請代課,請不完的代課。
誰又要調課又要請假。
算節數,算不完的節數。
多了兩節課該怎麼辦?
明天要的國語文競賽題目+用紙。
出不完啊怎麼辦?
有的班級還沒有給我人選。
什麼時候才能結束課輔?
還要做獎狀,討厭的蓋關防作業。
檢查作業,永遠蓋不完的章。
(想到作業,英文又忘了改了,明天又滿堂,沒空啊!)

到了時鐘該壞掉的吃飯時間,我還沒能提早去。
肚子咕嚕叫,填飽了又繼續做,碼的,誰會心情好?

下午的三節課,簡直就像個雙重人格患者。
一下子要好好上課,又要板著臉訓人。
六年級的聽完算,二年級的呢?
死蟑螂給我裝屎臉,不知屎臉乃是本人的死穴。
他們大概沒想到每個禮拜二下午裝腔作勢假裝自己很溫柔的老師終於在今天露出他的真面目。
好可怕。
不過還是要教訓之後馬上轉變為一個溫柔的老師,喊著預備~開始吧!
所以我快要分裂了。

這種日子不用多,今天就已經覺得不要有人觸到我的開關。
明天,又滿堂,早上也有活動,看誰又觸到。
希望我不要又變成帶班的樣子,我假很久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