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接到電話,請我去陪考的。
是有沒有這麼紅啊?
我陪考陪出口碑了嗎?
大家不會覺得我根本就沒去做什麼事嗎?
既然如此找我去有什麼用啊?

一個禮拜花了我好多油錢,不想去了。
雖然人氣這麼高真的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該不會大家都覺得我是閒閒沒事做吧?

但剛巧我這星期超忙,從星期一到星期天,從星期天到星期六,怎麼算都是忙整個禮拜的。
所以就抱歉了。

電話交代了很多事,更驚訝的是為什麼很多該注意的事他們都不知道呢?
我以為...有很多的以為。
於是從頭到尾,講到我耳朵快燒了。
害我繞著百貨公司亂亂轉,沒有買到衣服,就邊講邊逛。

要口頭報告,還沒準備。
勘誤表多少做一下,我看他們也不知道吧!老師沒要求或許沒有關係。
場地的布置是很簡單,但是有的事項還是要問清楚。
剩下一天才要瞭解,有點晚喔!
但是沒關係,有實力的人不用怕吧!

加油加油!
期待著大家都畢業,我們還有幾千塊的班費要聚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