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有一些人很自以為是,如果發展得太過,那就會變成不要臉。
當然,其所作所為也是有人深有同感,但也是有人很認為是那麼回事。
因為雖然不到四十歲,但是如果嘴巴很會說,那人要相信也沒有辦法。
大抵同一廠商出品的......

今日的事,若不是上午有三個沒帶班的神經病在那邊為誰辛苦為誰忙,不知道下午那個人還能不能在那裡大言不慚的說印出來了!
哼!是要你做實驗,不是要你印出來跟我吹噓。
我也知道印出來了,但那並不是自己的功勞。
聽那些話就知道,心裡想的是什麼,但我更想問:
你印出來就是你很厲害嗎?你以為重安裝之後就是原來的樣子嗎?
未免天真!
 
沒有人想邀功,因為其實並不算成功,我們還是沒有發現問題點。
只是事實就是「那是別人改過的成果」!為什麼要講得自己厲害?
所謂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就是這樣。
但沒有力氣也不想去戳破,就讓他自以為厲害去夢裡都會笑吧!
反正莫名其妙的自己今天一節都沒上,卻累得像條狗,加上小孩子高分貝的魔音傳腦,整個頭痛,非常。
我已經受夠這種人了!為什麼自己有眼翳病遮住了現實卻不敢快去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