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一句阿亮的話:「你看我頭殼有沒有破洞?」
他很愛說這句,每次聽了都覺得好笑,但是這是一個很傳神又貼切的句子,好用。

昨天主任跟我說,可以去考主任,哈哈!主任,我又沒有發燒,為什麼要去考主任?
我說,我才即將從一個深淵跳出來,為什麼又要跳到另一個?
他說,這怎麼會是深淵?
我說,是!這對我來說就是!

我不是行政的料,雖然小胖很鼓勵我。
但是我苦了這麼久,就算我年底不能畢業,明年中也可以吧!
就要解脫了,可以過想要的生活了,為什麼我要去找事做呢?
況且我當老師,不就是要教學生嗎?
我才不要為了教育局那些豬頭們一天到晚向下面的學校要資料而忙得天昏地暗。
(外人不瞭解,某些縣市的教育局真的是豬頭單位,教育部要什麼,他們就把公文往下面轉,直接找我們要,真不知道平常他們手邊那些資料都是收假的嗎?常常看到那種明明層級就是要給教育局的公文發到學校裡面來,不是我愛說,有的承辦人真的很沒腦袋,他們都沒有看完內容就把責任往下推了,不是豬頭是什麼?報告完畢!)

前陣子才跟校長提,我說下學期當完組長,我就不要當了,請讓我回任導師。
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至少我表態了,他聽到了,我相信等我畢業一天到晚盧他,一定會成功的。
連組長我都不想當了,我怎麼會去當主任?別開玩笑了吧!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