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我又看起香皂來。

最近兩件最愛的事,就是看狗狗和研究做手工皂了。

柴犬啊!突然就迷上了。
原本是愛米格魯的,因為他長得比較像寇比先生,但看太多柴犬,也愛上了。
紅透半邊天的各式各樣狗狗們,我好像只愛這兩種。(其他的...例如:黃金,毛太長,讓我忍不住為他們上大號而擔心→這樣我會不敢抱啊!小型犬?我一向是沒興趣的,對我們家來講,他們無法達到我們的養狗基本功能。)

截至剛才為止,改的進度比昨天多了,於是感覺比較沒罪惡感,就開始逛了起來。
不小心又點到各手工皂的製作者部落格,唉!無法脫身。

好多好好玩的香皂,紅的黃的綠的紫的,看了就好想動手試試看。
不過買材料,動手做,等皂化,整個下來好花時間和精神的說。
轉頭看到牆上貼的「加強畢業信念紙條」們,上面有一項「學做皂」,我真的要趕快加油啊!
畢業了好做一些想好久的事。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