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心病

老實說
現在聽到某人的聲音
就讓我覺得全身不舒服
說不上來的不舒服

他並沒有不好
也沒有惹誰生氣
但就是有點太......
還是說不上來
我太遜了
找不到形容詞
其實我們兩個之間
應該是存在著某種尷尬氣息的
沒說而已
都當作沒事般

說來說去
我想問題應該在我
我猜在某些人眼中
我大概是個很難相處的人吧
沒聽說啦
誰知道呢
誰會跑來跟我說

其實你真的很難相處耶

好吧
反正就如跟老弟聊天說的
我的名言
要惹惱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漠視他
就像我對大老闆有時候管太多的態度一樣
當然
其實這句話裡面的那個人就是我啦

寫完上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