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做精裝要一個禮拜嗎?
最快也要三四天?
不過顯然不是這樣的。


早上還在賴床,就接到老闆娘的電話。
他說,兩家給我報價,都是一樣的一千五。
我以為一本一千五,當下真想跟她說不要做了,或者...這麼貴的話那我就少做兩本好了。
不過答案是全部合起來一千五,非常好,反正我都接受啦!
(雖然我上次問到一千二啦!但到底是幾本啊?漲價了嗎?)

因為不斷的催促,結果老闆娘幫我問到的製作時間是下星期一可以完成。
星期一?不是星期三囉?
一聽到這麼早,讓我忍不住「喔耶」了一聲,大概把老闆娘給嚇到了。
所以印刷廠是很有潛力的,一個星期馬上濃縮為兩個上班日。
但是中間的週休有沒有上班我是不知道啦!總之就是很厲害。

非常感謝老闆娘的鼎力協助!
帶我畢業一定好好答謝一番!
<--好大一仙比基尼女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