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一個電子白板的教學觀摩研習,恩!我整個人覺得,我上課真是有趣多了。
本來是分配到數學組,那但為老師我已經見識過了,希望有不同的可以看。
所以挑了英文,輔導員,應該不錯。

很多人大概都不教自然,所以也跑到英文組來。
座無虛席啊!害我坐到前面去當後面攝影機的畫面成員。
但一切都是我的錯,先是做了錯誤選擇--選了英文組,再來坐在前面也是錯,尤其是我昨晚為什麼不早一點睡?整個沒精神,上課不到一半我就想走了。
完全不是輔導員的錯,都是因為電子白板太新穎,所以他不太會用。
一再地研究為什麼白板不聽使喚,所以學生噪動。
由於麥克風會有回受,所以沒辦法控制場面。
還有課程內容的跳躍,一下子數字,突然跳到字母在接了查單字...好豐富,我無法吸收。
也是我的錯,我老了吸收力不好。
再來或許他們有很多老師嫌嫌沒事平常都會在現場幫忙顧小孩,所以老師只顧六組的其中一組,也不用怕其他會不專心或是根本沒有融入課程而自顧自的討論起昨天的電動...

總之我真的聽不下去,這是什麼研習?是自曝其短的研習還是炫耀E化的研習?
我想教育局就是這麼好笑,莫名其妙就給了經費,被迫接收之後就要做成果,或書面或演示。
圖書採購如此,今天的研習差不多也是如此。
夠爛了。
回到學校跟阿信說,我想那樣子可以當輔導員可以演示,那我們去都變成只有2-4節課的主任輔導員,甚至專家了。(但可能不至於是專家,那是訓練有素的狗。)

累積很多看不下去的一起寫,連續三篇,我想真的夠了。
貨真價實的垃圾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