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看到中午的「水果」是豆花,真是天助我也。
(雖然送這種東西當水果讓我頗不滿意,有種被打發掉的感覺。)
正愁沒有模型可以用,這不就是了嗎?
馬上要了同事們的豆花盒。
才四個,加上我的也還是少少。
正方形的應該滿好用的吧!
好吧!那我就去各班問問吧!

低年級想都不敢想,吃飯那麼慢,應該不會有時間吃豆花吧!
直接往中年級出發,打開垃圾統一看,哈哈!大家都吃完啦!
當起撿垃圾的阿婆,開始挑垃圾桶的東西。
JUDY拿出他自己洗乾淨的給我,SANDY很好心,不怕髒,也來幫我,順便拿去洗。
一邊問我要做什麼用的,我說要做香皂,旁邊大喊髒的EVE很現實,趕快也來幫我洗。
他說:「老師,我有幫忙喔!等你做好我也要一塊。」
拜託,太現實了吧!人家SANDY是自願的,你是聽到才要來,不是還嫌髒嗎?哈!

到了五年級,看到乙班丟在回收籃子,雖然沒洗過還是感覺比較環保。
撿完他們班的就想走了,因為甲班的還在垃圾桶,我懶了。
路上遇到阿V,問我還要嗎?我說懶得再當一次撿破爛的了。
他很好心啊!說:「老師,我幫你啦!」
結果遠遠看到他打開垃圾桶,喊了一聲噁心,竟然就進教室了。

午休起床,哇!我的桌上已經有幾個洗好澡的豆花盒。
感覺就像遇到了幫忙做鞋子的小工匠。哈哈!
是那個好心人給我的啊?是四年級的幾個小女生還是阿V呢?
星期一再去問清楚,感謝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