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寫完論文,我會痛恨小說。
但我想我不會,現在確定了。
為了陪考,決定借幾本小說來看。
出門前衝到圖書室借書,問小朋友:「就這些嗎?沒有字比較多一點的?」
他們大概都知道我指的是什麼吧!那些字太多的、他們不愛看的,就是我要的。
指了最前面一排的克莉絲蒂,說:「老師,你說的是整套推理的嗎?在這裡喔!」
對喔!我差點忘了,這是我自己開的書單啊!雖然也是校長指定的。
那正是我想要的80本克莉絲蒂啊!哈哈哈!
可惜我們的額度只有五本,好少。
那麼,就一到五先來吧!我相信我可以看完的。

在學校陪考脫了鞋盤在椅子上猛看,到高鐵站藉著昏黃的路燈繼續看...
回到家一邊看連續劇又要一邊轉到星光大道,然後又要顧及東方快車上發生了什麼事...好累,但是停不下來。
啊!我完蛋了,又迷上了。
這個景象好像前幾年沒唸書的暑假看康熙大帝的樣子。
只是康熙只有16本,就讓我看了一個暑假,這下子有80本...會不會太多啊?
還好這也不是壓力。

多久沒有這樣的享受了?
能悠閒的看書真好,只要那是閒書我就開心。
感覺這個禮拜讓人抓狂的忙碌都忘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