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的現在,收到一封信。
從這封信想起...
真的是有許多不為外人道的委屈。
可是能如何?

已經學會很多事都不要去在意,傻大姊,當然很容易。
可事實上那沒有消失,好像只是沈到心底下隱藏起來罷了。

人生咩!有什麼能盡如人意?本來就是有許多挫折。
只是能不能不要以為我是外表看得那麼事事順利?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幸運。

我也想每天過得開開心心的,我想我也沒有很不愉快。
但是要很開心,好像又談不上。
尤其這陣子,唉!累積到現在,真的是夠了吧!

很想換個環境,生活的環境、工作的環境。
但行嗎?
想想罷了。

我不想靠著比較那些更可憐的人來襯托自己生活的任何方面。
我要的是絕對的,不是相對的。比較而來的能怎樣呢?
但很悲哀的是,我什麼都不能改變。
說是不能改變環境,那就改變自己。
是啊是啊!最可悲的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