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種淡淡的哀傷,為什麼?
是因為洋蔥?
是的,是洋蔥...
原來這就是黯然銷魂飯啊!

喔!這是在寫什麼?
不是這樣的,只是有種感覺,形容不出來。
覺得自己不知道在幹嘛,我的感覺,已經不再敏銳。
覺得離以前的自己好遠了,我變成什麼樣的人了?
是一個自己也不喜歡的樣子嗎?
但某些方面我沒變,還是那麼不像個正常人。(這一點...自首無罪吧!)

像最近,該有的情緒,我好像沒有。
但這不該發生的啊!我最討厭的不就是這種時刻嗎?
好像變得冷血了。
然後在大家一片忙的時候,心中只有覺得很抱歉。
因為我能參與,但我沒有情緒。
我也不懂為什麼。
又如自己的畢業證書。
我好像很快就「釋懷」了。
其實還是該不滿的,該有什麼衝動的表現(然後後悔),這是我往常會出現的反應。

但,是不是因為忙亂的生活步調?感覺被時間推著跑,好像一下子,一個禮拜就過了。
問自己,我要有什麼情緒?
我變成一個怪人了。

什麼都不要,什麼都不想理。
我只想要有一段空白的時間,好好休息。
其他的,再說吧!
什麼都不關我的事,我整個好累。
身體好累。
心裡好累。

我想要不斷的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