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老師,我還是不能克服對傷口的恐懼。
最近學校很不平靜,開玩笑跟護士妹說是不是吃鳳梨了。
他說中午吃到一塊,但這些是都是在吃到這一塊之前發生的。

繼EVE不小心被球拍傷了眼睛/瞼,工友伯伯開刀之後,今天又一個小一受傷。
小朋友衝進來報告,又說找不到老師。
聽到的時候感覺不太秒,叫他們到休息室找一下。
小朋友跑的速度飛快,我想我也不用去吧!
等他們找到老師我也可能正好到場。

沒幾分鐘一大群人護送嚎啕大哭的孩子到健康中心,聽起來挺悽慘的。
想說過去關心一下...
唉唷!好恐怖,我不敢看啦!
小朋友的手已經用三角巾固定,我的直覺反應就是骨折了。
但他們沒說,我不敢亂猜。

護士妹說手的形狀奇怪,叫我看,我只看了一下下,看到是腫起來的那邊。
另一邊,打死我都不敢看,聽說是凹進去了...那不是斷掉是什麼?

原來是孩子玩遊樂器材跌倒,以手著地導致的。
目擊證人們也都這麼說,沒有疑點。
那麼就是一件單純的意外了。
(又是阿莎嘉‧克莉絲蒂看多了......)

送醫檢查發現的確是骨折,必須開刀治療,住院兩天。
骨頭原來是這麼脆弱的嗎?
原來撐不住太大的重量。
真是太可怕了,想到上午的畫面,還是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