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色的星期一。
一大早就有人找我請代課了...
真的很討厭耶!一大早!

人家就是很謹慎的,每次都要提早很多請代課。
因為不好請啊!我們合作的對象太少,而且附近學校太多。
尤其這一次活動又是在附近,一定會有很多老師都公假的。
老早就把阿亮和大圖的代課搞定,誰知道又有那麼多要忙的。
報名比賽又不是臨時的事情,不用先知會一下我以後也不用幫忙請了。
姑娘我又不是每天閒閒在那邊打電話!

先是上個星期臨時說星期一要請,我已經手忙腳亂,請假臨走前還在那邊忙你的事。
今天一大早又來說,可能明天也要請。
如果今天贏的話,就如何如何,如果輸的話,又如何如何...
這些我都不關心,你的輸贏關我什麼事?
我現在只想知道,你可不可以自己調課?
不然就是你比賽現場打回來,直接告訴我「要」「不要」請代課。
不需要跟我解釋輸贏的關係!

所以就這樣,這大概暗示了我今天的忙碌命運。

調課,為了配合代課,突然又有誰要請假,又有誰有事,又有什麼人怎麼了...
我真的聽不完啊!

下午鐘點費算出來,我就知道一定有話要說。
換了一個人做就會有不同的意見。
現在換主任算,吃人夠夠,要我「順便」把每個老師的節數都算出來。
哈!我可沒這個義務,況且我的EXCEL沒有你厲害耶!
一點都不順便,如果對方是平常「體貼」、「互相」、好辦事的,那就算了。
現在遇到一個最愛打官腔的,我怎麼可能「順便」做?
我心裡想,我還是照我的囉!如果您有意見,麻煩自己來改表格。
就這樣,謝謝!我離開一下。
上完廁所就發現有人在我電腦前面忙了。
感恩啊!您或許看出我的意圖了。

今天這兩位「好朋友」?「好搭檔」?
請你們到我背後去說點什麼吧!
我會很高興的,這樣你們以後就不會跟我打交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