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上班的第一小時,總是聽到非常熱絡的問候。
昨天:
「你怎麼了?睡眠不足嗎?」
「你的臉好青春...」(這是家長,很含蓄)
「臉很花耶!是怎樣?」(老闆真狠)
好吧!我只能說,謝謝大家關心,純粹是因為我開車摸臉的關係,摸到不平,一定要除之後快啊!

今天:
「龍心大悅?為什麼穿裙子?」
「你要改邪歸正喔?不穿破牛仔褲了?」(這...)
「哇!眼睛為之一亮!」(聽到這種話我才嚇一跳,因為我心裡知道並不如何)
「老師,你要約會喔!」(最好是有機會啦)
感覺非常好笑,我夏天不就是這樣過的嗎?
只是突然想到,給他穿來上班了,離開了破牛仔褲的形象,大家好像都很不習慣的感覺。
還好沒把亮的給穿到學校去,阿彌陀佛!

尤其那一句「改邪歸正」,我深深覺得這個人對牛仔褲很有意見。
拜託,那也是一種辛勤工作的象徵啊!
殊不知當年礦工們都是為了不要磨破褲子才衍生出這樣的褲子,礦工...那就是我辛勤的寫照啊!

啊!還要繼續當導護,好痛苦啊......
我痛恨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