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我說,很多人都會說資訊能力很重要。
這年頭還不會用電腦的人,真的是非常不方便吧!
真的真的,非常覺得,身為老師的人都應該要加強一下自己的電腦技能。
像是從來不用MSN,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過那也代表著他/她不宅,不會窩在電腦前面哪裡都不去。

阿亮說,我是他的徒弟,是的,受到他的啟發,我瞭解複製貼上是多麼好用。
(喔!這是指出考卷的時候滿好用的,跟前面我完成的學業無關。)
但我是很認真學的啊!因為萬一以後遇到同樣的問題,難道要一直問嗎?
問一次叫做不知道,問兩次叫做不小心,問三次呢?不想講。

為什麼必須學電腦?
寫教案、做成績、打評語、打通知單、出考卷、寫論文...什麼都必須用到電腦,不重要嗎?

但很多人不這麼認為,往往要遇到了,真的逼急了,才會勉強動一下想學的念頭。
但是無心,下次還是一樣。
一再循環。
沒有停止。
所以考卷、論文出現很多空白格,格式不統一,老是無法對齊...
最近我已經很無言了啊!

但誰聽得進去?
他們大概都覺得,你們去學就好了,我到時候再問你們。
他們大概都覺得,你們打字快的就是比較厲害,事情交給你們處理就好。
拜託,球不是這樣打的,事情也不是這樣做的!
打字快只是因為受到實習學校的壓搾以及論文的荼毒,不然以為人家願意嗎?
況且我只是打字比身邊的人快(又大聲),能力?我也是小學生級的罷了。
請大家動起來,學點基本常識吧!資訊種子學校不是申請假的吧?
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