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那麼說
是因為我聽到了
所以覺得應該要有個決定
否則到時候又要斤斤計較誰多犧牲了多少課多少時間
其實如果我是下午沒課的老師
為了學校的活動
那我也就認了
反正不差那半天

但是
我聽到
"星期四下午也要留下來嗎"
"乾脆讓他們回家"
"晚上要來再來如果不來就算了"
"我也樂得輕鬆"

這種大膽厚顏的言論
聽不下去啦
我也很想要輕鬆耶
可是我從來沒那個臉開口要求些什麼
多做又不會怎樣
抱持著偉大的自我犧牲精神吧

當然這種精神我絕對沒有
只覺得不會少塊肉不會累死就好了
至於學生留在學校
有那麼嚴重嗎
中高年級老師全天在學校都有時間做完事情了
學期末就這麼一個半天
還要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