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已經要跟別人借東西,對方也準備好東西,卻突然跟對方說不借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要借的是登機箱,這東西對我來說真的是個累贅。家裡小,放不下,況且我又沒常常出去玩,所以沒想過要自己準備。心想,反正同學朋友大家都有,隨便多問幾個就好了。

這次暌違了兩年又要去玩(好久啊!)西瓜家的小登機箱再度派上用場,只是他不知為何變成放在娘家,還必須請他姊幫忙拿過來,再請他ㄤ上班時送過來給我。借一個登機箱,好大的工程。

今天被逼去家樂福,看到登機箱,心想乾脆買一個,省得每次都要借,但我完全忘記我當初不買的原因,就跟老弟高高興興的在那邊試拖,還因為放的時候太粗魯,把隔壁一整排的箱子都給摔到地上。(事實證明他們都很耐摔,一點傷痕都沒有喔!)

黑白二選一,抉擇了好久好久,最後還是選了硬殼的。(硬要說的話,就是要跟老二的藍硬殼湊一組啦!雖然那個大的根本就在「內地」。)回到家,我突然想到:箱子要放哪裡?放哪裡?放哪裡?放哪裡啊?

耍白癡了我!明明就是因為沒地方放才不買,現在又失心瘋的給他扛回家,吼~受不了自己ㄝ!

現在另一個問題,就是人家西瓜已經把箱子弄到他家裡面佔空間了,我臨時說不需要,真的很不好意思說。唉!有時候人突然笨起來失去理智就是這樣啦!我下次不敢亂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