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愛談政治,也都不愛談政治。
這兩個字,一直都是會讓我想吐的東西。
一方面是我本來就很厭惡虛假的面孔。(什麼「搏感情」啦!你是我的兄弟啦!就感心啦!拜託,你們和選民平常有過交集嗎?)
一方面,是因為我的論文就有這兩個字。(論文?這的確令人想吐。)
許多人為這次的選舉結果發出自己的聲音,一聽就知道,到底是什麼顏色。
自己傾向的顏色很重要嗎?深藍淺綠深綠淺藍...
不敢說自己是偏哪一邊,但是家裡倒是很清楚。
上次我們在市區見到某紅人,小弟回家說有看到他,本來要跟他握手,老爸聽了只說一句:
「還好你沒握,不然我打斷你的手。」
可以看出老爸顏色之深。

最近因為選舉,大家不免會聊到相關的人事物。
那天護士妹說,你們顏色也很深。
我真的不覺得,我只是拿來開玩笑,沒有要支援誰的看法。
但是或許耳濡目染之下,我也變成跟老爸一樣了吧!
只是我不愛被人家歸類為我是支援什麼黨的,像這次的選舉,要不是老爸拜託我一定要投下神聖的一票,我還一點都不想投勒!
因為兩個比爛的候選人,有什麼好選的?好笑!

話題還不會結束,三月的總統大選完才會有暫時耳根清淨的時候吧!
但我比較關心的是,下次還有這樣的好運嗎?大家都搶著要我們學區的投開票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