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房間外面的箱子裝的不是別人的東西!
「幾年」來,我一直以為是老弟他們的東西,亂啊!可是不想收,誰知道他們想怎麼處理。
忍不住亂,打開一看!挖靠!這不是學生送我的東西嗎?
幾年了?他們都已經高二了!天啊!我放了這麼久?五年?
但不知道拿那些禮物怎麼辦~真的。

有一個超大的老婆婆撲滿,我要放在書桌上嗎?櫃子上嗎?櫃子上都是書啊!
沒有地方可以收容。
有一個搖擺海豚,要放在我的架子上嗎?我看很快會被我打破。
還一個小小的娃娃擺飾,要放在哪裡?
甚至還有杯子~這輩子光收送的就用不完的杯子~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呢!
若要轉送,那包裝的箱子盒子早已經破舊不堪~去哪生包裝盒啊?
啊~~~天啊!原來那是自己的東西啊!真糊塗。
小朋友們,原諒我吧!
老師沒有好好保管你們的有形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