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昨天還跟老師表弟說到開學這件事,因為我們都非常不想面對這個事實。

今早在床上逃避了20分鐘,比以前少了10分鐘,很有進步!
到了學校,應該是要很忙的,我想。
不過怎麼好像還好?
不會比學期中忙。

開著的MSN上,某人問候開學快樂之後問道今天不是應該很忙,我也覺得奇怪啊!「應該」是要的。
不過很顯然的我還在狀況外,除了緊張請不到代課這件事之外,也沒有什麼不同了。
我說我總是很遲鈍,每次就是這個樣子,提早緊張之後到了該做什麼的時候就是沒進入狀況@@
這樣我也很無奈啊!
但我真的是慢熱型的嗎?哈!我是神經型的!

下班下課之後,吃完晚餐悠閒的看著電視,發現這樣的悠閒還真幸福。
不用在這樣10.5度的空氣裡為了什麼逼自己去做,感覺真棒!


看完電視想到去騎腳踏車運動,也可以輕鬆的去,不用想著我還有什麼工作要做。
唉唷!新春上班第一天的下班時間,感覺真是太好了。
(除了減肥這件事!我胖了兩公斤!老天爺啊!我真是心寬體「胖」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