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日子對我而言,突然又敏感了起來。
雖然已經麻痺很久了,但或許是因為畢業真的沒重心,突然覺得沒找個伴好像挺那個的。
MSN上有許多姊妹,趕緊來問候一下。
吠吠說,一個人也挺好。市府還送來巧克力呢!
學姐說,我跟金城武過節啊?
香蕉說,對啊!我也一個人。沒要過節。
小瑛說,情人節快樂,現在轉業務很忙。
魚魚說...好像幾句話就聊到別地方去了......

跟香蕉說,世界上還是很多單身的女人,不是只有你跟我。
就是因為今天一聊,才這樣發現耶!
原來馬子當時說的老師環境,的確是個奇怪的現象。
大家畢了業,就拚命結婚去了,因為很多人愛老師,固定飯碗大家搶著要趕快把握。
說到這裡,怎麼我就沒辦法這樣呢?
那是因為我......不珍惜、不當一回事,有時候偏又太傻.........
蹉跎著,幾年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呀!

好吧!總之,現在的生活還是要繼續充實。
管他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反正今天學姐站在我前面,我突然一點壓力都沒有了。
還有不到一小時,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