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貼了徐志摩的「再別康橋」之後,我決定離開天空了。
不為什麼,就是覺得不自由。
老是有個人看了部落格之後,把我的話拿出來說,好像那是只有我們知道的秘密,問題是,那是誰偷看了我的秘密先?
同樣一個人,他老是對別人說:「你有比我瞭解他嗎?」看了我的日記就瞭解我了嗎?我不愛這樣。
這些話,我不能在上面說,因為我們每天都會見到面,所以我覺得受限了。
雖然有人會因為我寫的東西,在工作上給予我很大的支援與鼓勵,但是只能把感謝放在心中了,我還是比較喜歡自由自在。
要到哪裡去?我還不知道,所以現在這篇,我是隨便先打起來的。日後還要不要告訴他們我家搬到哪裡去?我想,我不會了,畢竟我已經有兩次經驗了。
兩次耶!我真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