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也是另一種樂趣,在一個沒有人會觀看的世界裡。

一直以來,寫日記都用著與誰對話的方式。
那是因為,我知道有人看著,不論那個/些人出不出聲音,我都知道。
所以用說話的方式,最方便囉!久了也習慣了。
今天,開始了不同的日記生活,有點不習慣,卻又開心。
或許還是有人看到,但我希望那都是陌生人。
不知道我是誰是最好的,但誰都不能保證不會有誰來。
畢竟網路是開放的,既然想寫,就要承受被觀看或者窺看,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

不要找我。不要逼我。
我又不是紅人為什麼他們的好奇心這麼強?
我想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