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什麼?是我自己排的爛課。

從一大早的升旗、兩節課的行政會議、再連上兩節課,到中午吃飽、午休、再衝兩節...呼!終於可以坐下來喘口氣。

最後一個小時,雖然社會教室很熱,只有很沒力的吊扇*2在那邊轉啊轉。
唉!但是,我還是決定在那裡辦公就好,因為我不愛看到某些人,應該說,某個人。

儘管已經下定決心要換個角度來面對這種討厭的個性,可是遇到的時候,又不免覺得火氣大。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很無所謂的面對這種同事呢?
世界上果然是什麼不要臉的人都有啊!
還好今天他沒有又惹火我,不然我一定下狠招,把所有該用的資料全部加密,管誰要用!

很小氣的跟學長說,我幫你貼檔案就好了,因為我有,只是有人惹毛了我才把檔案收起來。
他懂,我想全世界的人都懂,因為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那個人是多麼惹人生氣。

好了!不牢騷,該用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