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的暱稱
腦袋空空
我真的覺得
我過的這是什麼日子啊
看起來是沒什麼特別
但是我壓力很大
心情很差
往往過了幾天
我就不到前面幾天我在幹麻
老人失智嗎
我跟奶一樣了嗎

兩天週休
還是一樣在家
當奼女

是試圖用功
但是我失敗了
兩天都沒有看書
一直到昨天下午才努力的找了資料
然後發現
我要寫的部分沒有資料可以用
又要重新回到找資料的時候
感覺很討厭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又想到Kobe
整個人就陷入那種光是難過的空洞情緒中
沒有心情唸書
他明明就好好的
為什麼突然就離開了
一個月
我還來不及做好心理準備
就不見了

心情不好不想唸書
不想唸書又不敢去玩
不敢去玩也不會唸書
呆在家想到寇比又難過
這樣子循環
循環
不斷循環

今天忙忙忙
有課就上沒課就忙
好無力
發現自己的休假被登記錯了
卻想不起我那天在做什麼
總之我確定沒有請休假就對了
一陣混亂之後下班回到家
才知道我的手機忘了帶
難怪總有什麼沒做的感覺
就是我的健忘症又發作了
腦袋空空啊
沒有附著點
所以事情都忘光光了
我好想恢復正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