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昏睡到一點半才起來洗澡,冷水實在很冷,但不願意洗熱水...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平常沒吹頭髮的習慣,但是這麼晚洗就要吹乾了,不然年紀大身體不好會頭痛。
但半夜吹頭髮,很吵啊!決定不洗,讓自己髒一天,這大概是今年以來第一次沒洗頭吧!

熬了一天,昏睡又昏睡,吃完這一餐睡起來就是下一餐,整個人不的對勁應該是來自沒洗頭吧!
感覺好噁心,整個頭都很噁心,就算全身洗乾淨有什麼用?

吃完晚餐放著論文不去動,大概今天又要混過去了吧!反正就是一直逛。
從網路新聞看到pchome新聞台,到無名,到購物,反正不斷的連結,網路是一個罪惡的淵藪啊!
看到護髮乳的討論,赫然發現,我已經很久沒護髮,都是上班的關係,每天累到忘記護髮。
染完的頭髮總是要給他照顧一下的啊!今天就來護個髮吧!
頭皮碰到水的感覺好好啊!真舒服,感覺真乾淨。
包著頭在這裡打字感覺好好啊!我是個愛乾淨的人!哈哈哈!
(怎麼腦中突然冒出「我是愛乾淨的胖子」這句話啊?我只有半胖啊!下半身胖。)
等吧等吧!我再也不要隔天洗頭了,今天真是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