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怕人數增加,當初在新浪,莫名其妙多了好多觀眾,結果在將近一年後,我才發現那是我的同事,儘管我是發過脾氣罵過人就沒事的人,但在部落格罵人被當事人發現,還是有點那個的。
當時的感覺很差,也很X。

但是,心中有火不發真的很難受,所以我搬家了。
只告訴兩個同事,他們有沒有說我不知道,但我收斂多了,一來我沒有太多的心力罵人,二來,既然有人看,有些具有利害關係的就不用說了。
還是覺得很有束縛,畢竟不是一個大家都不知道誰是誰的環境。
尤其如同我搬家的第一篇,我不喜歡有人拿我寫的東西到現實世界討論,所以,揮一揮衣袖囉!

今天看到突然增多的人數,心驚!
我不要那又是誰,雖然我可能已經不會再寫到他們。
我喜歡當初在新浪,單單純純跟網路上的好友分享事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