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睡昏了,開學就是這麼累,整個不適應。
下班回家就是睡,一定要先睡,不然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定了半小時鬧鐘,不夠,延長,再延長。
後來把枕頭直立想說坐一下吧!又以坐姿睡著,真是睡神啊我!
然後就夢到了...

跟以往幾次的夢一樣,在夢中就很清楚寇比不在了。
這天我們在客廳吃飯,不知說到什麼,有人說:「這樣寇比會生氣喔!」
結果我們就聽到寇比在他的老位置--椅子下--低吼,是生氣的聲音。
我們一看,還叫著:「寇比,你回來啦!」
可是怕他又消失了,所以大家不敢輕舉妄動,只是很高興他回來了。
我叫他來,跟以前一樣,他乖乖的就走過來了,也讓我摸摸。
後來怎麼樣已經不太記得,只記得他一直呆著沒有離開。

唉唉!真是令人開心的夢,每天都幻想能再見到寇比,如願了。
說是日有所思,但老媽聽了之後說,他還讓你夢喔?
其實雖然已經兩個多月,還是很難過啊!
晚餐後表姊來,問我寇比去的動物醫院如何。
我只能說,想到就難過。
結果最後什麼都說不出來......

好想念...
可以每天夢中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