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近期聽了好幾次。都是從亮的口中說出來。
他大概很看不下去我老是窩在家裡,或者拒人於千里之外。
但他是過來人,知道寫論文的痛苦,尤其在趕著畢業的前夕,那真是無敵大的一種壓力。

忘了上次聊到什麼,大概就是想到寇比完全沒心情唸書的那天。
喔!是他說到新工作的無法適應,我說我也是超級害羞很低調的。
結果他給我一句話,要塞住我的嘴:「你喔!找個愛死你的人吧!」
聽了覺得滿好笑的,我的心中充滿疑問,什麼叫做愛死你?哈哈!

今天又得到同樣這句,為什麼?真的很讓人看不下去嗎?
快不要這樣嫌棄我吧!
或者,他又想說些什麼?又想推銷誰給我?
喔!幫幫忙,不要吧!好尷尬的。

覺得這句話很有趣,愛死你,哈哈!
只是,去哪裡找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