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在寫了,都已經超過一半了,可是有時候,我還是覺得不知道自己在幹麻,沒有頭緒,好像就是亂抄...

前面寫了些什麼?常常會這樣想...但是如果我再回過頭去看,我一定寫不完,年底想都別想了...
因為寫到現在,我已經確定我前面的東西是完全沒有重點的,寫第二章那段時間讓人心力交瘁,後來寇比真的解脫,我又往往恍神,彷彿過去那一個月是夢,每每想到就沒辦法再繼續寫下去...
所以滿想回去改,可是這是跟自己過不去...新的都沒寫還要改舊的?
只好等老師,偏偏他又不快點,一個暑假都過去了,還是沒有回音,這樣真的來得及嗎?

老天爺啊!幫幫我吧!!
讓我靈感源源不絕,不要看到別人寫的才知道自己要寫什麼,這樣我最後結論會很難產啊!!

好沒靈感啊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