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不小心就會說錯話。

自認為是一個很缺大腦的人,太衝動。脾氣不好就要少講話,可是有時候忍不住,事後才來後悔。

對於某些人,分數打在心中。
低分的可以加分,高分的也可以扣分。
可是怎麼有些人,低分的繼續扣分呢?

雖然要怎麼做已經在心中想過了,可是面對那個低分又被扣分的人,唉!我還是很難委婉的說話呢!因為難以產生好感,所以也不會和顏悅色了。
今天就又上演了一次,我不知道人家怎麼想啦!除了其他在場不置可否的人,或許也有人認為我太直接了一點吧!
擔任行政的要支援沒錯,可是我真的不想支援他。真真對不起啊!
真的沒辦法的話,我可以選擇和別人搭檔嗎?但是如果能不要是最好的,因為我想要早點下班寫論文!我說的是實話啊!

想到那個低分者、負分者,就有一大堆話要說,可是時間浪費在罵他身上還真是不值得。

為什麼說「失言」?因為我今天大概是太直了,我應該用再開玩笑一點的語氣比較好,這樣他下次再囉唆我就可以繼續嚕,而不是像現在,一點都不想看到他!

上班不痛苦,看到「什麼」才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