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犯了一個錯
本來很開心的
後來突然有腦充血的感覺
只因為我一時眼花

老師的信終於來了
等了好久他終於給我回信
迫不及待打開來
只見上頭寫道
我九月份很忙
要討論得等到十月份了

看了緊張
因為十月就要提了啊
如果他到十月才要跟我討論
我豈不是沒有時間修改
這樣我能畢業嗎

趕快轉寄給JP看
告訴他老師沒空的消息
還寫了一句
我想老師是真的很忙
因為他連我的稱呼都忘了刪
然後就點了寄出

但恍惚間
我好像想起我沒有點到通訊錄中JP的名字
我該不會點了老師的名字吧
天啊
趕快去看看我的寄件備份

啊~~~~~~~~~~~~~~~
果不其然
收件人是老師啊
我竟然把說他壞話的信寄回去給當事人
我是在白癡怎樣的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趕快再寄一封信給老師澄清一下吧
可是我覺得
再怎麼解釋
總之白紙黑字是攤在眼前
老師能聽進去嗎
雖然只有一句壞話
也沒有什麼惡意
但也夠了

老師會不會讓我不通過呢
他應該不會那麼小氣吧
可是如果他生氣了呢
唉唷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啦

摘個花瓣好了
生氣
不生氣
生氣
不生氣
不畢業
畢業
不畢業
畢業

啊~~~~~~~~~~~~~~~~~~
我好糊塗啊
竟然做了這麼可笑的一件事
同學如果知道一定笑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