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用功讀書。都在睡覺。
醒過來,只想休息,還是不想讀書,我厭倦了。
無意中逛到OCEAN主人的家。

叫OCEAN,那是RIVER最後會去的地方。
我不懂,RIVER聽起來向是另一個代號。
我懂了,那是他之前的狗。
連結,看到RIVER。
幾張照片,我懂那樣的心情。
忍不住,眼淚就掉了下來。

我想到KOBE。
KOBE BRYNT來訪,我想到KOBE。
因為老弟很迷他,所以狗狗也叫他的名字。
忍不住又想到,雖然我已經盡量不去想。
RIVER成為十五年的老狗才離開,十五年?寇比呢?
才五年,五年的年輕生命,不敵腫瘤的攻擊。
我們都不懂,為什麼他會有這麼嚴重的腎臟腫瘤。
是小時候吃了寶路?是老愛呆在微波爐前等吃的?還是我們給你鹹的東西?大概都有加成效果吧!
可是為時已晚,發現到已經十公分以上,雙側性。
然後長得很快,用肉眼都可以觀察到。
醫生也想要瞭解,不過來不及,他只撐了一個多月。

比RIVER主人好一點的是,弟有通知我。
可是從學校衝回家,他已經不會再有任何回應了。
我知道,那天開始,我的心缺了一個口,永遠存在。

RIVER的照片,主人都幫他加了註解。
大概是狗狗都會有的動作、表情吧!
等待的神情、撒嬌的樣子,都是寇比曾經有過的。
在我眼中,那是他的招牌動作。
雖然別的狗狗也會有,但特別是因為,那是KOBE寇比。
不能再想,我承受不了。
可是...

寇比,我好想你。
你現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