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黑手指,在我手上的植物,沒有不奄奄一息的。
今天再度證明,我的手,真的有問題。
連買股票都有問題。

觀察一陣子,心動的很,覺得很有潛力,決定給他下單了。
休假在家咩!有時間看了,於是定價下單,再一邊看書一邊看股票。
之後...
從我按下確定鍵之後,就是下跌的開始...
我的手氣跟主任一樣了嗎?
他是賣了就會漲,我是買不到的會漲。
真正買到之後,都是下跌。
雖然只是小小的0.02啦!但是我很在意這樣的手氣。

加油吧!我的摳摳。
(我清楚的很,沒有頭腦的人根本不適合。但是忍不住要拿錢開玩笑。好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