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也說我的blog不要給熟人分享比較好
畢竟是私人的事情比較多
是啊
我就是要有一個發洩的園地才要寫
都是放垃圾的地方
還要給人知
真笨喔

莫忘初衷這句話
我不會忘的
雖然這也不是什麼好的初衷啦

再來囉唆一下今天休假的行程

首先是賴床
吃完愜意早餐開始打資料
把所有的能複製能貼上能利用的全部打上去
因為我已經沒有頭緒了
順便關心一下股市--這在上午的悲慘心情中已經抒發完畢

中午沒有午餐可以吃
但是家裡有普渡拜過的泡麵啊
唉唷
泡麵怎麼那麼方便啦
說真的唯力手打麵清香雞汁口味還真鹹
鹹到一個不行
還好我有偷吃另外一碗泡菜海鮮
這碗就不錯

依照平日的作息
應該要午休一下的
不過在家就是不一樣
青青菜菜就給他睡半個小時
平日可是聽到鐘聲就整個人跳起來的說

下午邊敷臉邊隨便打打字整理資料
就四點多了
又昏昏欲睡
到清醒的時候就是現在了


我過的什麼生活啊
我今天到底休假幹嘛啊
要印期刊也沒去印
有點浪費一天的休假
加上昨天晚上突然得知今天整個處室全部不在家
就擔心萬一今天阿長抓狂怎麼辦
還好MSN上沒有壞消息傳來

剩下一個晚上了
加油
不要浪費寶貴的休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