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真的大多是熱心、好心的人。
每個人都是很愛幫助別人的,
所以我很幸福。

昨天與老師討論之後,雖然定案使人安心,但又帶了另一種新的不安。
終於要邁入不同的階段,該準備的東西,可能又有點不同了。

可是沒經驗呢!要問誰呢?
問了畢業的李玟,果然仍如上課時那般的熱心。
未曾因為好久不見而有改變。

一個小時裡面,交代了很多注意事項。
我猜他八成知道我拿筆在記,不然不會一邊講一邊等我,哈。

想不到該注意的「眉角」這麼多,如果我沒問?
那大概有很多事忘了做然後顯得漏洞百出吧!
什麼卡片、點心、禮物...,連勘誤表、表的順序、報告的內容大綱...
各方面都不吝於分享,真是大好人一個!

屆時更需要很多人的幫忙吧!
好多瑣碎的事要做。
總之,今天非常謝謝李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c2008 的頭像
    tic2008

    我的自言自語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