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難專心於一件事情上。
在工作上,總之我是盡力去上課,很對得起良心。
不過行政工作,就讓人很「懶思」,不想動。
是不是天氣的關係?我也只能這麼怪罪了。

昨天下班,跟老媽提起同事們都說我需要補一補,因為臉色不好看。
老媽也說對,應該是要去看一下中醫。
順便叫我先喝他的人參茶。
很怕喝了嘴巴破,不過他說他喝那麼多都沒事,於是我邊看電視也喝了一杯。

喝了高麗參會怎麼樣?會不會是茶的效果?不知道,總之我從晚餐之後就開始睡。
先是半坐在沙發上,接著躺在沙發上,任家人怎麼叫都叫不醒。
兩個多小時後,硬是被叫起床塞了幾口水果,洗完澡沒多久,又昏倒了。

從昨晚到現在,大概睡了超過十二個小時吧!展開論文作戰以來,從來沒睡那麼久。
但也證明了,我的確是什麼都不想做。不然不會放任自己偷懶。
我最近的確是茫茫然,整個心情都放鬆了。
阿珍老師還是沒回消息。(我看我等一下要來寫信給他,催他一下了。)
為今之計就是好好的寫摘要,不然我能怎麼辦呢?
剛才MSN問琇,他竟然在打牌,因為他們阿志一樣沒回他。
老師都這樣的嗎?滿讓人著急的。

反正就是對這件事也無法專心啦!
雖然說要寫摘要,還不是逛起街來。
救命啊!老師你能不能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