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好心的人就是那麼多。

昨天熱心的已畢業學姐請我去他家,他要跟我解釋接下來一連串該做的事。
帶了兩杯飲料去,其實自己打從心理覺得她不會喝,尤其天氣那麼冷,更不可能了。
但我還是買去,因為空手會拍謝,哈! 
我的筆記本一點用處都沒有,因為他幫我寫了一張重點。
什麼該注意的,瑣碎的事,全都在上面了。

口頭報告要說哪些,當天要準備什麼,甚至連他的妙招(桌面名牌)都秀出來了。
在職生咩!好像都會送老師東西
我想這真是個惡習,但絕對不能終止在我的手上!
至於排版編印方面,我覺得那倒是簡單多了,電腦就是那樣,只要調整就對了。

說來說去,我其實就是緊張。
儘管這陣子真的混得厲害,不過心理是不踏實的。
不知道口考老師如何,也不知道屆時送出去人家會怎麼批。
大概過來人都瞭解的心情。

學姐說他寫完的那天,半夜三點,整個人狂哭。
我知道,那是一種解脫而放鬆的感覺。
我也好想趕快有這一天。

非常感謝這樣的熱心人士給予我的幫助,不斷幫我解惑。
而心理上的支持與鼓勵雖是無形,但那是最有用的。

我不打算寫謝誌,但這些情分,我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