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結論,對我而言,那才是真正難題的開始。

一路從第二章寫到這裡,除了一開始的第二章完全沒有經驗不知道怎麼寫,之後就比較順了。
因為有很多前人的研究,我可以整理、歸納,甚至反駁。
反正老師都沒有教,自己依計畫,一路摸索。

但是,結論這東西,很難。
因為要把所有的重點抓進來,最後再說一次。(當然,老師還是沒有教,是我看了別人的之後,自己這樣想。)
這已經不是引用可以解決,最好是文筆好一點吧!我覺得。

所以一個晚上,沒做事,除了看別人的結論,就是修印表機。(還好MSN遇到阿亮,真是我的救星!)
結論是,只要把前面的小結全部抄過來就可以了,是嗎?
這麼說來,我可以不用寫各章的小結了?
大忙人老師都不趕快告訴我到底怎麼辦內,真緊張。

就算寫完,面臨第一章,我覺得是更更大的挑戰。
等著瞧吧!很ㄘㄨㄚˋ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