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什麼時候了?我還在混!
明明下定決心要好好用功,卻還是搞了一晚的優學網。
我大概是一日不打混就很難過的那種人吧!

為什麼會弄那麼久?要做那種東西根本就是小兒科的。
因為比較起來,如果說PIX的速度是汽車階級,那優學網就大概接近蝸牛吧!(蝸牛比烏龜再慢一點。)
不過實際上PIX又比汽車快一點,所以優學網應該算什麼呢?就給他烏龜等級吧!
唉!每一個步驟都要等等等等,他才會顯示完成。
只要按下確定鍵,就先在心中叫自己不要急,以免一不小心不耐煩砸掉自己的電腦。

還有那個升級降級的功能,個人覺得不是那麼好用,不過既然使用的人都很開心,那也沒話說。
大概是因為比較不熟悉,所以還花了很多時間吧!還虧我認為他是小兒科說。

現在我全身上下充滿了罪惡感,快要滿出來了。
這樣我不敢睡覺啊!那明早就會起不來,又要吸收個咖啡因,然後惡性循環就開始了!
天啊!
我現在是該去睡覺還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