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書承辦人翻閱多年前的校務會議記錄,
赫然發現那個記錄者是我。

他說:「那個時候你就在這裡了啊?」
呵呵!是啊!
我已經在這裡很久了,從實習結束到這裡,一轉眼就現在了。

他非常驚訝,我知道,因為他是新來的。
他說:「我以為你頂多大我兩歲。」
哈!最好是啦!
本來覺得我應該是保養有方,不過現在突然想到...
是不是我的行為舉止頗為幼稚?
才導致他這麼想...

喔喔!這種問題還是不要問清楚好了,萬一他只是客套那也挺尷尬,哈!
總之,我會檢討的,一來我會努力克制自己的幼稚行為,二來我會努力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