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說,你是不是糖尿病?
我今天真的有懷疑了。

因為我真的很容易餓,明明七點多才吃早餐,到學校十點不到就餓了。
中午吃完一碗公午餐--往往是加上兩三碗湯的,下班不到又餓了。
回到家一向是從吃東西開始,然後補眠,晚上好繼續用功。
七點多吃完晚餐,如果沒有又昏睡過去的話,常常上網(往往不是唸書)到十點多,就會聽到有一種很詭異的咕嚕聲出現。
恐怖喔~這代表肚子又空了。
所以我必須再補充一些彈藥,以免不到十二點就藉口忘掉肚子餓而上床。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我的下盤因此越來越穩了。
所以老弟說我是妖怪,上半身很瘦,下半身很肥。

現在呢?星期六,應該是可以隨意亂吃不會餓的,可是剛剛人家才灌掉三分之二瓶的寒天,為什麼又餓了呢?
以前教科書上不是說,糖尿病有三個症狀:吃得多、喝得多、尿得多。
我大概只符合吃得多,我應該不是吧!(我真正的症狀是吃得多,睡得多。)

那麼我是怎麼了呢?消化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