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的暱稱叫做「就這麼決定了,12/15」
我的直覺,以我認識他十來年的直覺,以我與他的默契,我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但是,我沒有辦法對他說恭喜。

因為我們之間,不再是多年前的樣子。
表態與否,都是錯誤,總之,就是緣分。
我常說的,若要怎麼樣,早在認識沒多久就會怎麼樣了。
我是這樣的人。

曾經我們是十分契合的好朋友,「好」朋友。
無話不談,也有許多話儘管不說也都彼此瞭解。
但是有一天,我找到了一個他,我們之間,就疏遠了。
不是我故意,是他不願意面對那個他。他覺得我被搶走了。

所以如果在多年後,才說出口,那造成的不啻是尷尬。
當然我們都是單身,沒什麼對錯。
不過就是尷尬,對我來說。

我沒有表態,因為我不知道我如果做了這樣的抉擇,會是什麼後果。
我一直在猶豫。
猶豫著,等待著...很久。
我想總會有所不同的表達。

終於有一天,他有了一個她。
我說人很奇怪,嘴巴說著我喜歡誰,可是沒多久,懷裡卻是另一個。
他怪是我不給回答,是這樣嗎?
是吧!我為什麼要等他的另一種表達呢?可能我們都不積極。

從那時候開始,我們又陷入了另一種怪當中。
不過都忙,為了各自的學業忙。
一直到現在,他終於畢業,我終於快要畢業,我們還是少有聯絡。

看到那樣的訊息,我也只能繼續的保持封鎖他。
因為我要說什麼?
我很寬宏大量,反正過去的事情在現實生活中對我來講,都不會是阻礙。
但是他呢?如果他不願意我看到,那我是自討沒趣。
況且現階段,不是提這個的時候,在那日期之前,我必須搞定我的口考。
所以這樣也好,趕快忙畢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