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日,其實還滿期待的。
約好八點到福山,娥姐他們兩個都很好奇,我到底跟誰去。
明明就互道掰掰了,還不走,兩輛車你等我我等你,就想看看對方到底是誰,真不知道在幹嘛。
知道我跟誰去要做啥,當狗仔嗎?真的太好奇了。

我們都沒吃早餐,本來說好各吃各的,結果都沒時間。
心想時間來不及,到小港再隨便買東西吃,誰知道,找停車場找太久,到了小港又發現根本沒有7-11,真是快昏倒了。
只有貴的要命的咖啡店,只好先被國內的店家坑一下了。

再度經歷可怕包機的起飛與降落,我們到達了曼谷新機場。
是因為他剛興建好,所以很多地方還是赤裸裸的水泥顏色,還是這是他們的特色?
總之非常意外這樣一個國際級的大機場竟然有很多地方還是很陽春。

然後更驚訝的是,整個護照關口都是人,人山人海,塞在十幾二十個入口處,嚇死我了。
怎麼看都要一個小時才能消化完的幾百個滿坑滿谷的白種人參雜著幾個膚色和身上黑西裝一樣黑的,以及少數的黃種人...(很沒種這時我不敢拍照)然後通關速度又很慢......
還好總是有辦法,很幸運的,領隊幫我們找到一排隔壁是持國內護照的,他看我們人多消化不了,就會偶爾通融叫我們過去檢驗護照。
況且好像身為女孩子還是有點好處的,遇到一個態度溫和的「後母」,真幸運。

出了機場,看到迎接我們的是一輛大巴,真是粉驚訝!
我們一團才16人呢!派出這麼大一輛車啊!
但車子是新的,卻非常顛簸,實在是怪事一件。我們猜是他的避震器做得太差,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坐在後面的關係。
反正只能接受了。

拉車到芭達雅的路上,對曼谷的第一印象,就是到處都有某種奇怪的肖像。
就我看起來感覺挺不吉利的,但很多地方都有。

這是一路拉車到芭達雅的高速公路上拍的。
後來才知道那「應該」就是泰皇(導遊華姐在說什麼我往往有聽沒有到,我不是個好學生),大家似乎都很愛戴他呢!不然怎麼好多機關商家住宅都有這肖像?
另一個比較多的就是皇姐的肖像,聽說過世沒多久,不過這部分行前我沒做到功課,也聽不懂。(其實又是有聽沒有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