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就到夢幻世界(Dream World),大概就像台灣畢業旅行會去的的「三六九」的類型。
不過重點是,導遊說裡面有「曼谷包」可以買。
哇!曼谷包耶!.....................................什麼是曼谷包?我實在不知道。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只有這裡才有賣,其他地方的都是仿冒品。
吃完午餐,我們兩個先離開去玩,不然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經過賣包的店,好多人,不知道大家是在買怎樣的。
仔細一瞧,原來那個東西就是所謂的、著名的「曼谷包」啊!
啊!我最討厭格子的東西,就不跟隨潮流了。
(雖然後來聽到小莊說只要幾百塊,有點衝動想要搶便宜,但我根本不會去用啊!)

先到雪屋,會很冷嗎?大概就是體驗之類的吧!我們猜。
到租借處借了雨鞋,又拿了外套,走進去...覺得漸漸冷了起來。
不用幾秒,真的覺得冷得不像話,尤其我們都穿短褲,兩雙凍豬腳都快僵硬了。
看到人造雪,還覺得沒什麼,不過眼前有滑冰的坡道,不去玩怎麼可以呢?
我們拿了像游泳圈的坐墊,一步步往上面的起點走去,腳下很滑,手腳臉很冷...好痛苦。
坐定滑下來,滿刺激的,我又是一路尖叫,從最上面叫到終點,非常丟臉。
為了拍照,我們又各自來一次。哈哈!三十多歲的人還是很愛玩小孩子遊戲的。
儘管嘴唇整個已經不聽使喚,僵硬到了極點,連笑都笑不出來,但我們還是要拍照!
結果...連手指都無法控制快門...
看到溫度計才發現,原來已經是攝氏-5.5啦!兩個傻瓜,還穿短褲勒!

因為時間比別人多,決定每一項都去玩玩,這可是團費之一呢!
還好我雖然不敢搭飛機,但是玩這種東西我還是很有勇氣的。
雲霄飛車、海盜船,久沒玩還是覺得很刺激。
看來幼稚的碰碰車,還是很好玩,加上會開車之後,一直對在馬路上開車不能為所欲為感到遺憾,所以在場上完全可以盡興。
和不同膚色的人互相追逐、撞擊,實在很過癮。
後來聽到某人說:「你技術很好溜!」這種話,其實我只是「眼神充滿殺氣」而已。

龍捲風因為要湊足五個人,等了好久,玩完一次之後發現還有人要玩,所以我們又上去第二次。
啊!實在太刺激啦!
同團的阿媽對我們兩個十分佩服,簡直是不要命的台灣老師雙人組。

玩完刺激的要休息一下...就是這張......

真是非常PEACE的一個活動,但是有人以小船跳芭蕾,我也真是服了他。

下次校外教學,我一定要極力爭取到三六九這種地方玩,誰要提議科博館科工館,我就不去啦!

夢幻世界門口:

愚蠢的姿勢!
都是拍照的人害的。
沒辦法像在JP面前那麼放得開(亦即三八)!

最後我要說:
「其實我也是很有氣質的喔!」

證據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