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不動就是車程一小時的地方,這是到曼谷開始的寫照。
先是因為芭達雅到曼谷就要拉車,後來是因為曼谷很會塞車。
那種程度,我想是台北人也受不了。
非常塞啊!曼谷!果然是發展中的城市。
路上做什麼好?睡不著,因為顛簸。觀察路上的東西是我最愛的。
最愛看車,來這麼幾天,就發現他們的車子很有特色。
咱們台灣偏愛轎車,但他們不是。

不管是空車......

載貨......

載人......
都是這種滴!

非常實用。
看久了也覺得滿帥的,因為要放什麼都可以。
如果想要加裝座椅,就直接搬後座,多方便啊!
還可以做日光浴...一舉數得。

還有計程車,市內最多的是這兩種:


這兩種都非常鮮豔,比我們的小黃漂亮多了。
尤其是粉紅色的,多搶眼啊!
只是台灣的計程車司機,男子漢大丈夫,應該不會喜歡這種顏色吧!
以上是車上無聊對車子所做的小觀察。
在沒人可以聊天的情況下,拉車真是太討厭了!

華姐帶我們去買珠寶。
珠寶?是的,我們都沒錢買也沒興趣的東西。
但楊老闆很有興趣喔!想要買一個藍寶,卻猶豫不決。
其實應該不算很貴啦!如果我有錢,真的想要,我應該就會給他花下去吧!但偏偏我不是愛珠寶的人。
最後楊老闆還是沒有買,華姐沒業績囉!於是找我:「老師,麻煩你一件事。」
拿了一千泰銖叫我去幫他買一顆寶石,真便宜。
要不是拿回台灣鑲底座還滿麻煩的,我也買。

這就是讓人逛到腿酸卻一點都不想打開錢包的地方。

其實,華姐大概覺得帶我們這團真是沒賺頭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