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改來改去的,我都已經快要忘記這天還有什麼活動了。
傍晚我們去看人妖秀,喔!好期待。
我們的是VIP座位,可以很近的瞧著那些大哥--美到不行的人妖。

大概是為了符合各國觀光客口味,所以他們的舞台表演,唱的歌各國都有,什麼鄧麗君、濱崎步、阿里郎的都出現了。
可以看出他們很辛苦,不但要維持女性的樣貌,連這種表演都要仔細的記歌詞,雖然只是對嘴啦!

坐在我旁邊的某人,在我的「報答」之下,再度嚐到了萬眾矚目的滋味。
一個貌似白雲顯然不是人妖的女性(還是男性?總之看不出來)便在表演時在他額頭印下數個唇印,嚇得他叫我不要再陷害他了。
其實也是難忘的回憶啊!不是嗎?

後來有下舞台的人妖,都被我們一一仔細檢視,說真的,看到之後非常自卑呢!
因為不但臉蛋美,甚至他們的手腳,都是完全的女性化,皮膚更是好到不行!

趕行程,看完表演出來,門口數百個觀眾讓我沒辦法跟我心目中的當家花旦合照,於是我就花了20(還是30?)泰銖跟我的第三名合照囉!至於我的遺憾,唉!我要摸他們的胸部的說...只是導遊說,一顆一百,兩顆兩百。盤纏用盡,我實在不敢下手。

這是我,和粉很厚的人妖合照。
在舞台上都不覺得他臉超白耶!

看吧!我的臉很黃喔!不過也和他身體差不多而已。
果然上台就是要很厚的粉。
那麼為什麼我不要用真面目?其實在別的地方都看過了,放在這裡只會讓人覺得自己很不美而已。

因為很遺憾不能跟我的第一名合照,所以趁別人在拍也來一下好了。

有沒有?有沒有很美?
他在台上的時候,一直給我大S的感覺,不過後來看了覺得他比較美。
身材皮膚都超好喔!真羨慕...
所以他手上除了拍照的票,就是滿滿的現金啦!大家都要跟他合照。

吃飽飯,又趕到下一個點,據說是國家級演出:「世界頂級繽紛暹邏天使劇場」
名字超讚,但很怕失望。
在等開場時頭很痛,就像吃了味精那樣,不過泰國也用MSG嗎?簡直快要死掉的感覺。
旁邊一直叫我睡一下,但是看到表演之後,整個人都忘了不舒服。

描述的是泰國的歷史發展,場景非常棒!
給人很壯觀的感覺,換幕速度很快,重點是,有得很誇張的東西他都可以搬上舞台,例如:第二幕突然出現的河流。
是的,河流!明明之前沒有水,為什麼突然就有了呢?
演員可以噗通跳進去洗澡,還有小船划過...媽呀!會不會太誇張?怎麼搞出來的啊?
當然大象也上台了,每個演出都會有的,小羊也上台了...
演員登場的地點也不一定是兩側,觀眾席後方、兩旁出口...很有趣。
音樂很棒,舞蹈也很棒,聲光效果也是,整個就是精彩,不知道怎麼形容。
大概每個去泰國的人都會看的吧!真得很值回票價。

我們在這裡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